健行科技大學選課系統使用說明
日間部選課系統入口
 
系統需求:
限用Microsoft IE 6.0以上正式版本的瀏覽器。
建議使用Pentium 800, 512M RAM, 1024*768顯示以上規格的個人電腦。
在校內請勿設定瀏覽器的Proxy Server位址, 以免存取速度緩慢。
務必將網頁暫存設定為每次造訪網頁時更新,避免畫面顯示的錯誤。
  使用Chrome 瀏覽器,請勿勾選"防止此網頁產生其他方塊",將會造成系統無法加退選。

選課系統說明:
  
使用說明:
請勿在同一台電腦同時間(其中一個帳號尚未登出選課系統)使用兩個以上不同帳號登入選課系統,此不正常程序將造成系統判別異常,以致瀏覽器顯示錯誤選課結果,所有選課結果皆以系統紀錄為準。
登入:
請用你的學號電子郵件密碼(*如電子郵件密碼為身份證字號請先至電子郵件修改*)來登入選課系統。

查課程:
課程清單可依據系所年級上課時間 兩種方式來查詢你想加選的課程:
 
以系所年級查詢:
改變畫面左上方的系別年級,或點選左下方的 系所年級的課程即可轉換為
  查詢某系級的課程。
以上課時間查詢:
直接點選畫面右下方的課表 或點選畫面左下方的星期?第?節的課程,即
  可轉換為查詢某一時間全部系所開的課程。

加選:
先於左方課程清單中點選一門課, 再按一下[加選]的按鈕,稍待一會即可在畫面的右方的選課清單中看
  到加選的課程, 表示已選成功。若系統顯示訊息視窗,則表示此課程可能因擋修,衝堂...等因素而不允
  許加選。

選課時間設限:
每階段(每一輪)學生登錄網站選課後,於第一個五分鐘(AM07:00∼07:05)內僅可加選一門課,之後每一分鐘內僅可加選一門 課。
  例如: AM07:00∼07:05 內僅可加選一門課,AM07:05∼07:06 內僅可加選一門課,AM07:06∼07:07 內亦僅可加選一門課,以此類推。

退選:
先於右方選課清單中點選一門課, 再按一下[退選]的按鈕,稍待一會即可看見此門課已在選課清單中
  消失, 表示退選成功。若系統顯示訊息視窗,則表示此課程可能因 該課為必修課,選課人數未達基本開課人數(第二階段適用)...等因素而不允許退選。
   

查課程詳細資訊:
先於左方課程清單中點選一門課, 再按一下[?]的按鈕,稍待一會可由訊息視窗中看到課程
  的詳細資料

重新顯示已選的課程:
按一下[重整]的按鈕, 則系統會將你已選上的課重新由資料庫中調出,並顯示於選課清
  單及課表上,以確定畫面所顯示的資料是和資料庫相同的。

選課完畢:
請按一下[結束]按鈕來結束,勿直接關閉視窗。 系統會將你所選成功的課程再顯示一次,若確定無
  誤即可安心關閉視窗,結束選課。


多元社會力選課細則:http://aps.uch.edu.tw/SocialCloud/rules/多元社會力經營實務課程選課開放時間表.pdf


※通識選課說明:http://web.uch.edu.tw/language/index.php/2018-11-29-02-51-56


※外語選課說明:http://web.uch.edu.tw/language/index.php/2018-06-27-07-04-59


體育課程選課作業規定如下表所示(適用日間部四技、二技): http://budget.sa.uch.edu.tw/zh_tw/5/Physical_Course


學期選課注意事項: http://aps2.uch.edu.tw/adm_unit/aaoffice/aaog3/cyuclass/class.html

選課期間加開課程公告: http://aps2.uch.edu.tw/adm_unit/aaoffice/aaog3/newsite/index.asp

日間部選課系統操作手冊: http://aps2.uch.edu.tw/adm_unit/aaoffice/aaog3/newsite/files/學期選課/選課系統簡介.pdf

選修契合式學分學程之課程內容請參閱以下網址: http://120.124.96.156/class/index.asp

進修部須重修體育課依進修部規定辦理。
本細則如有未盡事宜將依相關法規辦理。
本細則經教務會議通過後,公佈實施。

注意:  
因WWW環境的限制,請勿連續按鈕動作,否則系統反應時間會更久。
一個人請勿同時用兩台以上的電腦登入系統,否則造成個人選課資料不正確,請自行負責!
請勿在同一台電腦同時間(其中一個帳號尚未登出選課系統)使用兩個以上不同帳號登入選課系統,此不正常程序將造成系統判別異常,以致瀏覽器顯示錯誤選課結果,所有選課結果皆以系統紀錄為準。
本系統限制每位同學每次選課時間為15分鐘,時間到後自動斷線。
最後選課結果以教務處的資料庫記錄為準。
下方網際網路時間僅供參考,如有更新電腦時間請重新更新畫面。
(新生第一次使用選課請先變更電子郵件密碼,密碼請勿設定為中文或特殊符號 )


目前的時間:
(僅供參考)

如有任何問題請洽電子計算機中心系統組 - 分機:3821-3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