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顯視窗排除方法

[IE快顯封鎖[Google封鎖程式[MSN封鎖程式]  [Yahoo封鎖程式]

 

IE快顯封鎖  

1.我的網頁是否開啟IE封鎖程式?

 

2. 如何關閉快顯封鎖?Step1.開啟IE > 選取 工具(I) > 選取網際網路選項(O) 

Step2.選取 隱私權  >  快顯封鎖程式  > 將快顯封鎖選項取消勾選。

[ Top ]

Google封鎖程式

1.我的網頁是否有開啟 Google封鎖程式?

2. 如何關閉Google快顯封鎖?游標移至blocked上,按一下滑鼠  >  blocked圖示改為如下圖示即表示快顯關閉。

[ Top ]

MSN封鎖程式

1.我的網頁是否有開啟MSN封鎖程式?  電腦在安裝MSN軟體時,可能就已安裝了MSN的搜尋工具列功能。 

2.如何關閉MSN封鎖功能?   點選已封鎖按鈕 > 點選下拉的允許快顯視窗。

[ Top ]

Yahoo封鎖程式

1.我的網頁是否有開啟Yahoo封鎖程式?  

2.如何關閉MSN封鎖功能 ? 點選Yahoo封鎖程式的按鈕  > 將啟動阻擋跳窗功能表選項勾選取消。

[ Top ]